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兒童試劑刀龍傳說墾丁成警去市場隨中華星野亞希
廢死一色桃子nhk他其實沒沫沫當兵ag_4023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758|回復: 16

[討論] [離總統大選越接近感覺論壇 各種奇怪的現象越來越多?(辛苦版主!)] [非新聞] [2019-10-20][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490
積分
579 點
潛水值
32216 米
發表於 2019-10-20 09:30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如題
在論壇也呆了一段時間
上次縣市長選舉時各陣營的攻擊護航文章有明顯增加
但是當時好像處於無版主時期就有各種奇怪的複製貼上跟違規的情勢
現在距離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同樣的現象又再度出現
但這次有版主管理可以發現好像"違規"的都是同一個陣營的居多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同樣的感覺.....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rufy 因為就那些人特別喜歡重複點評之類的, 我論壇也待久了, 哪個陣營最喜歡違規清楚的很. XD  發表於 2019-10-20 09:29 PM
jackily7469 習慣就好.. 畢竟這種事情不是少數阿~ 看看之前巴哈的爐石事件! 就有人想帶風向不拒玩就是舔共.. 真是民主阿~! 看戲!  發表於 2019-10-20 12:20 PM
brandon7996 被檢舉引用哪條版規都有告知,但是兩套標準慣的人,心中自然有自己的標準,怎麼會在意版規呢?好笑的事,還跑去責怪版主偏頗,噗噗。  發表於 2019-10-20 11:03 AM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06
積分
1572 點
潛水值
30886 米
發表於 2019-10-20 01:5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中文是一門很微妙的文學
從「論」這個字來談


論是一種 交流、分析、評議、見解、批判、商議
但他建立於理,建立於邏輯與証據的引述
論是一種可以被挑戰的,從不同的觀點切入,引述邏輯與証據...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Cancer555 在以前高雄很多地方 國旗都不敢拿出來可是真的 哈哈  發表於 2019-10-21 10:10 AM
curama1120 請問前陣子你自己說的 在高雄喊個支持國民黨會被打 您言論的正確性!?  發表於 2019-10-20 04:03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0422
積分
6264 點
潛水值
496193 米
發表於 2019-10-20 02:38 PM|顯示全部樓層
正常啊,台灣選前的亂象又不是一天兩天了。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379
積分
2839 點
潛水值
42707 米
發表於 2019-10-20 02:4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民調高的一方不惜放棄德先生與勞先生向泰先生靠攏

然後又是一堆奧步

版務也是照規矩來

真是不長記性阿

哈哈哈哈哈哈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753
積分
516 點
潛水值
33078 米
發表於 2019-10-20 03:26 PM|顯示全部樓層
違規?新來的貼文人員吧,抹黑產業這兩年來又開始興盛,從網友貼文>新聞>網友回應>新聞。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875
積分
7218 點
潛水值
77340 米
發表於 2019-10-20 06:00 PM|顯示全部樓層
比起2011年的盛況,今年算平靜的啦,那年帖子水準高,討論又激烈,不像現在一味謾罵、酸人

點評

jackily7469 QQ 失敬失敬原來大老在這裡待這麼久了阿.. 個人覺得罵人不帶髒字才算高境界 可惜最近的批評護航文感覺都有點不足 說來說去就差不多..  發表於 2019-10-20 06:28 PM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8442
積分
15149 點
潛水值
166284 米
發表於 2019-10-20 06:5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我只是今年無聊來看戲的 原來好久以前就很激烈阿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216
積分
47 點
潛水值
58230 米
發表於 2019-10-20 09:40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空戰假說,是對廉價的潑髒水運動,這應該大多數人都會認同.
至於各種奇怪的觀點與論述,信者恆信,噁心者還是噁心......
網路就是這樣子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97
積分
879 點
潛水值
7390 米
發表於 2019-10-20 11:12 PM|顯示全部樓層
假新聞太多,現都一昧罵人,酸人,不然就是,動不動就先規類為啥粉?然後互罵,可笑的是,一堆人都把這些當成政績==要不就斷章取義先罵再說==

例如蘇貞昌被民眾罵,立馬說他是韓粉,韓昨晚差點被扔雞蛋,網路立即有人說這是韓粉自導自演,可韓有對警察說不要去為難它們,這些話,各大新聞可有如實報導?第一時間我查看各電視台,也只中天有報導!民進黨支持著,大概又要說,阿中天,那是國民黨的電視台啦,對否?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Cancer555 無政績 只能用更緊密的忿圍來逼迫民眾選擇特定人 哭哭  發表於 2019-10-21 10:01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39
積分
855 點
潛水值
16409 米
發表於 2019-10-20 11:5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因為現在2個總統候選人都是草包可以黑的點太多 所以想護航哪一方都會被噴得很慘




點評

Cancer555 但一個有真論文 一個無真論文 哈哈  發表於 2019-10-21 10:02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4933
積分
13277 點
潛水值
152600 米
發表於 2019-10-21 12:2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當然, 1450開始用各種不同身分來造謠了,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649
積分
1778 點
潛水值
38850 米
發表於 2019-10-21 08:31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我算不算老論壇成員?這麼多年在論壇,看得多,說的少,沒多少評論,只有看到有興趣的才發個言,經驗值一直高不上去!
台灣人真會玩,玩泥巴!我喜歡當個安靜的美男子,靜靜地看著台灣玩自己!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747
積分
5532 點
潛水值
56274 米
發表於 2019-10-21 09:06 AM|顯示全部樓層
的確....同一帳號一直點評攻擊不同言論的人.......
跟洗版沒兩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862
積分
4199 點
潛水值
56070 米
發表於 2019-10-21 09:35 AM|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人就只能選爛蘋果跟爛芭樂嗎?

點評

Cancer555 還是可分出哪個對民眾比較有營養 哈哈  發表於 2019-10-21 10:04 AM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259
積分
675 點
潛水值
119581 米
發表於 2019-10-21 11:29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我個人的意見網路論壇也是充刺著藍綠寫手,想要影響民意走向間接影響選情呀!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