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刀龍傳說墾丁成警酷碰廢死當兵office 2國中
廢死吠死一色桃子刀龍傳說影片下載n號房.中華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無限之住人-IMMOR

[簡]七大罪 第三季 眾

[繁]ID:INVADED 11-ST

[繁]NEKOPARA 貓娘樂

[繁]神推偶像登上武道

[繁]達爾文遊戲 第10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8655|回復: 84

[討論] [抵上10座核四的發電廠在台灣?就在你腳底下][天下雜誌654期][2018-08-13][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2555
積分
45289 點
潛水值
66442 米
發表於 2018-8-16 07:28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本帖最後由 n296648 於 2018-8-18 07:55 AM 編輯


福島市土湯溫泉町因311大地震跑了觀光客,只好投資小型地熱發電機利用溫泉發電,電力一年營收達1億日圓,讓沒落的小鎮找到了重生的機會。 圖片來源:呂國禎...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tsehwu 當工程是用嘴巴說說嗎?當電費是現在的三倍,看誰會贊成?當儲能裝置免費免維修嗎?天真!當年修電力電子教授可不敢這樣教,會害死人的!  發表於 2018-8-21 09:09 AM
26912000 我絕不是反對地熱,你可以發展啊?但是別肖想取代「基載電力」。  發表於 2018-8-21 08:23 AM
26912000 https://kknews.cc/zh-tw/finance/ynmggbb.html  發表於 2018-8-21 08:21 AM
26912000 http://www.atimeschinese.com/capital-construction/837369.html  發表於 2018-8-21 08:21 AM
26912000 菲律賓電價是我們的「兩倍」,印尼電價跟我們差不多但是其供電品質奇差,87%的供電都來自「火力」。而且現在面臨「能源枯竭」的困境  發表於 2018-8-21 08:21 AM
26912000 你要扯印尼和菲律賓喔?怎麼不想想別人的供電品質、用電量、「電費」?這種低能、沒營養的屎就別PO上來讓別人笑了  發表於 2018-8-21 08:16 AM
26912000 地熱能源的第一要求就是「溫差夠大」,告訴我台灣這種雅熱帶地區哪來的溫差巨大?  發表於 2018-8-21 08:14 AM
carajan 無利可圖的東西 台灣不會做的  發表於 2018-8-20 08:15 PM
天晨之星 其實,真象一定都是為了a錢,發展核能哪裏有用綠能哪麼多的眉角可以汙  發表於 2018-8-20 05:59 PM
callomaz 沒那個技術就不要癡人說夢,一百年後看看有沒有可能,但我們恐怕等不到一百年,全球暖化問題才是我們最迫切該解決的問題。  發表於 2018-8-20 03:22 P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9948
積分
5377 點
潛水值
122660 米
發表於 2018-8-16 08:06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整天吹冷氣還有臉在那邊反核 你們覺醒青年不吹冷氣也不需要核電了

點評

flysand 100%支持核能....  發表於 2018-8-18 04:25 PM
n296648 哈哈 別搞錯 我可不反核能喔  發表於 2018-8-16 08:08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713
積分
4584 點
潛水值
24794 米
發表於 2018-8-16 08:1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無論再怎麼好口碑,交到台灣這群執政腦殘官員去做,不是做半套打三折,就是無限追加預算撈錢!
然後還會滿口意識形態和幹話,最後肯定是舉債浪費大量納稅錢,效能不到預期百分之五十!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723
積分
2093 點
潛水值
46770 米
發表於 2018-8-16 08:29 PM|顯示全部樓層
地熱是最平衡的發電系統
不過,不是所有的地熱都能發電,也不是所有有地熱的地區都能拿來蓋電廠
最重要的是,有地熱=有溫泉=有錢潮=可以炒地皮了。
當地人會同意讓你蓋電廠?

點評

n296648 風力發電的那些錢來投資這裡不是更好嗎 不是有腦殘說想用綠能嗎 就是讓這種腦殘知道下台灣也是能發展綠能  發表於 2018-8-17 02:39 AM
宜蘭阿玲 +1  發表於 2018-8-16 09:58 P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439
積分
347 點
潛水值
32600 米
發表於 2018-8-16 08:58 PM|顯示全部樓層
沒看到重點
1度地熱電10塊新台幣
現在電價的2倍多
妳要漲電價嗎?




點評

zaqwsxdsa 風力也很貴...太陽能也很貴!!!還不能當基載電力用...  發表於 2018-8-19 02:37 AM
n296648 還有照目前台灣用電發展情況下 即使開了核四還是要漲電價的 除非你能讓台電這些年虧損拿納稅錢買單  發表於 2018-8-17 04:15 AM
n296648 綠能哪來廉價的電 你生出來給我 水力發電也是很貴的  發表於 2018-8-17 03:12 AM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934
積分
1358 點
潛水值
16986 米
發表於 2018-8-16 09:31 PM|顯示全部樓層
看台灣搞清水地熱就知道了...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218
積分
3256 點
潛水值
47598 米
發表於 2018-8-16 09:3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說得很好 可惜沒說到重點
人民要的是"廉價電源"不是嗎?
或者說 幾乎全世界的都需要 不然核能怎麼會成為主流
哪怕現在地熱可以取代核能 燃煤 然而成本多少?人民用的起嗎?
核4打掉 其他機組繼續用 反核到底哪裡反了 看不懂?
現在全台灣人要付出健康的代價 或者可以是看看"用肺發電"看看夠不夠用

點評

isisvshess 「綠色能源是指無污染的能量生產來源,較不會排放污染物,對環境零威脅而友善尊重。」 http://highscope.ch.ntu.edu.tw/wordpress/?p=31580  發表於 2018-8-23 04:08 PM
isisvshess 「甚至核能也被列入廣義的綠能,但歷經317日本核災事件後造成的全球核災恐慌,究竟核能是否屬於綠能已成為爭議的議題。」  發表於 2018-8-23 04:07 PM
n296648 而且即使現在重新把核四拿出來用 照樣要漲電價啦  發表於 2018-8-17 04:16 AM
n296648 廉價電源 我這裡不討論 況且 綠能哪來的廉價的電 全世界只有核能能做到 但某些垃圾不可能在他任內發展  發表於 2018-8-17 03:11 AM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674
積分
122 點
潛水值
111114 米
發表於 2018-8-16 09:54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些綠蛆官員才不管台灣永續經營  只想撈錢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037
積分
1122 點
潛水值
32169 米
發表於 2018-8-16 10:00 PM|顯示全部樓層
能用地熱發電最好
但是
要看水源的腐蝕性會不會把設備弄壞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888
積分
1333 點
潛水值
16930 米
發表於 2018-8-16 10:08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小鬼島想要地熱發電應該很難吧!? 話說樓主講得有點激動的樣子,也不是不能體會你的心情!
沒辦法鬼島的政治本來就是骯髒人在搞的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249
積分
7550 點
潛水值
93380 米
發表於 2018-8-16 10:23 PM|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又來騙錢了~
事實地熱最大的問題是化學腐蝕~
所有的發電設備短短幾年就報銷~
根本不敷成本~~~
沒有經濟價值~
這才是最大的問題~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4887
積分
15628 點
潛水值
72000 米
發表於 2018-8-16 10:4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是啊!在我們腳底下一直鑽下去可以直達地球核心,那裡熱度更高,熱能無限呢!問題是你敢鑽下去嗎?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2528
積分
27588 點
潛水值
161473 米
發表於 2018-8-16 10:4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美國不利用黃石公園超級火山這款全球數一數二地熱, 搞啥核電廠? 是美國人笨? 還是我們太聰明?

神吹背後目的為何? 說穿了下一個兆元地熱開發, 搬錢給某些組織集團...

點評

n296648 當海邊城市斷水斷電 最快的方法不是搶修 而是修復前拿出核能航母支援電力需求  發表於 2018-8-17 08:50 AM
n296648 核電怎可能停用 只有傻蛋民進黨才會停用阿 沒核能怎發展高效能的海上終極武器  發表於 2018-8-17 08:49 AM
wen056 點評者點評一半..."不利用黃石公園超級火山這款全球數一數二地熱, 搞啥核電廠?"這句話重點在"搞啥核電廠?"...  發表於 2018-8-17 08:12 AM
steven_lu 老美還發展出地熱發電用的地下水循環系統,電少時發電,電多時打水下去補充地下水當作儲能  發表於 2018-8-17 02:39 AM
steven_lu 老美早在用了~  發表於 2018-8-17 02:37 AM
阿拉丁 美國NASA有規劃在黃石公園地底,灌水降溫防噴發,順便發電。去年新聞有報導。  發表於 2018-8-17 01:32 AM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613
積分
708 點
潛水值
46280 米
發表於 2018-8-16 11:4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文中內容根本在胡說八道
燒棕梠殼不會有空汙?
抵得上燒煤?

點評

n296648 哈哈 但是為了種植這個 印尼人把很多樹林都砍光了 第一煉油 第二賣給日本發電 你看不懂沒關西 但我沒說他不污染喔 這是雜誌 請勿看到影就打槍  發表於 2018-8-17 04:02 AM
steven_lu 燒煤會有其他有毒氣體產生棕櫚殼不會  發表於 2018-8-17 02:43 AM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375
積分
2987 點
潛水值
39600 米
發表於 2018-8-16 11:5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這不過是為了讓日本人配合搬錢,作出這種報告,到時候日本人可以賣設備給臺灣,價錢好說,關鍵是官員們要撈夠,撈飽。




點評

阿拉丁 日本人都把地熱發電賣給冰島了,台灣有機會  發表於 2018-8-17 01:34 AM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